20110724

一個

今晚去看 <孿到爆>
明明是講同性戀, 明明是笑到肚痛的

但我卻在劇中 MICHAEL 的經歷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

這麼多年了
好多事情都變了
但一樣沒變的
就是我依然是那一個很容易多愁善感很容易哭的女孩...


<一個>


曾聽過幾句情歌 給我多少寄望 
期待遇上一個 建築小小童話國 
世界不會停頓片刻 給我空間去面對結果 
狂熱地無奈地已犧牲了 
遺下我獨個學到太多

誰伴我 誰是我心魔 
誰令我 看清每一張臉 沒有非愛不可 
誰負我 誰為我更多
長路裡心結終解不了
共你走過都不錯
曾唱過幾句情歌 於快感中碰撞
平衡就算快將失去 都不算甚麼
試過幾次盲目探險 死蔭幽谷裡沒法翻身
臨崖勒馬如像醉酒醒了
遺下我獨個面對更多

開心過 沉默過
也犧牲過 結果...

仍記得幾句情歌 能為我雪中送火
一個尚算不錯



同樣愛哭
但現在要學懂替自己拭眼淚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