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Monster University 怪獸大學

<Source: Google>


原來怪獸公司已經是2001 年的事,中三的日子,怎麼一晃眼已經十二年。
我們由中學都走出了社會,反而毛毛跟大眼仔卻來個時光倒流,由公司中的驚嚇專員變回剛進大學的黃毛小子。
合家歡的動畫,故事當然要開心得來有些少教育意義,預期中的發展,不過 Pixar 的動畫真的無得彈,仔細又迫真,漂亮漂亮。
01年的怪獸公司大成功,只出過一集但人氣都一直高企;珠玉在前,總會有人比較那套好看些。在我來說,這有什麼好比較呢?再隔十二年,竟能夠再看到毛毛和大眼仔,已經有夠開心了!

值得一提的,反而是 Pixar 一向的片頭小故事--The blue umbrella 。完全體現了四隻字--「見微知著」,很喜歡,也很欣賞創作人員的細緻和心思!著實看得人會心微笑!

人還是需要一點童真。早陣子看得太多跟 Psychopath 有關的電影,來到暑假就先看一輪動畫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