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2016 關西之旅--大阪 OSAKA DAY 1 !



明明 2014 歐洲之旅都未寫完
忽然插隊先寫5月剛去完的關西之旅~

有好多年沒到訪過日本,明明又近香港 Yen 又平都不知道為什麼不去日本
對上一次已經是畢業那年去東京啦
日本這麼大我亦只有去過東京,真是貽笑大方 LOL (好啦我都有去其他地方旅行)

可能是我經常掛在口邊想去大阪,有一天睡醒起床,發現M先生之前一晚 whatsapp我說他買了2張5月出發去關西的機票!!!驚喜到我手足無措,好在攞到假!!(那時杜如風的「關西攻略」還未宣傳)

因為是第一次去的關係,我們今次吃的玩的看的都基乎是最典型遊客點。沒有什麼太特別跟大家分享,但就很想寫一下遊記(根本就是在逃避part 3吧..)~通常這種短程旅行都比長途的歐洲之旅易寫!

****************************

坐的是 budget airline,$1500/person 連行李真是平到無朋友。當然犧牲的就是出發時間不算太好,下午5時多起飛,去到當地9時多,所謂第一日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HKEXPRESS 雖然咩都無,但驚喜地在機上有售從機場到難波的特惠車票!算過兌換率後是有便宜到的。先在機上向空姐買,然後到機場站用收據換車票就OK啦,都有很清楚的指示~

到達難波都已經10點多,先去酒店放下行李,我們住的是這間: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很接近心齋橋,地理位置超方便,但房間真的很小;不過一向對於在日本城市的酒店沒有太大期望,反正早出晚歸
官網照片(因為本人拍的歪個不行)

卸下行李後,大家都餓到不行,雖然已經晚上十一時多,都立即走出去找吃的!!住近鬧市,用行的就去到一蘭啦!!!






老實就,怕排隊的我在香港一直都沒有吃過一蘭;直接到日本吃好了!


選了個最基本的拉麵加溏心蛋




自閉位。不過剛好我們坐到最入面,感覺自成一角;選好湯底濃度油度辣度之後。。。

YEAH 終於有熱騰騰的拉麵下肚啦!!!


時間關係,已經極速吃完!!好好味喔!個人最喜歡這種幼身的拉麵~~


M先生將湯吃個清光(我真的喝不下),碗底有這一句: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意指「這一滴是最高的喜悅」!

 吃罷一蘭後,一走出店外就見到賣章魚小丸子!


見到這麼晚門外還有一些人在排隊,所以也跟著買來吃!



都是幾個年輕人在賣小丸子


每粒都漲卜卜的!!


超多粒丸!真材實料有夠章魚;據說大阪有很多間賣章魚小丸子,哪間特別好吃我都不知道,整個旅程到最後我只吃過這一次(因為都太多不同美食啦!),這間在一蘭附近,夠方便又開得晚,夜晚口痕想吃宵夜都有個選擇!

吃飽飽就回酒店休息啦!

Day 1 就咁完成,YEA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