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Avengers


終於再入戲院了!(好像好久沒看過戲…對上一套已經是 Hunger Game T^T)

而為了這電影入戲院也絕對正確!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對這群 Marvel 的英雄絕對沒有祟拜;不過至少也有看過 Iron Man 和 Hulk  的電影,所以看這戲時也有一定程度的親切感~而且印象中好像幾年前已經有人告訴過我, Marvel 計劃拍攝一套集合很多英雄的電影,現在這事情終於成真了!

6個 Superhero其實都很型,不過人始終會偏心,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如下:

第一位:Hulk!  
Hulk 好可愛呢!哈哈,雖然不受控制又青BB的又奇貌不揚,但每次看到他像發瘋一樣在攻擊就會覺得好興奮,因為好得意和好好笑!他在片末「那一聲」咆哮也十分可愛呢 :P

第二位:Iron Man
型+智慧+自信的合體!

第三位:Thor
雷神,擁有真正的超能力~

第四位:Natasha/ Black Widow
純粹因為 Scarlett Johansson ,她真的好美好酷呢

第五位:Captain of America
其實我覺得他是典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例子…LOL 而且也沒有甚麼專長/超能力,有的只是比較好的外型和肌肉

第六位:Hawkeye
排最後的原因好無聊--因為他當過一陣子壞人…哈哈

故事講什麼?不要緊啦,反正入場也是為了視覺刺激,這套戲做到這點就是了!而且3D效果也不錯(至少比起 Transformer 要好得多!)

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