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那些年--追台劇的日子



這是好久之前的一部台灣偶像劇主題曲。

聽著聽著,忽然回想起當年大學時「煲劇」的日子。那時候的我是個膚淺的女生,挑選劇集的一大原因是要有俊俏的男主角,而那時候,其中一個覺得不錯的男星便是賀軍翔。

究竟是當時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還是因為被其主題曲打動了,竟然也都覺得這套「我們結婚吧」頗好看;依稀記得那時候看著縱使不現實的愛情故事,卻還是會隱隱的被感動。

現在人長大了,已經對台劇完全提不起興趣,甚或連愛情小說也都受不了。人變得難以感動,究竟是成長的必然改變,還是某些經歷在作祟?




碎碎唸的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只是彷彿,很久沒寫「非電影」的 blog。這陣子,都很活在當下,有點被工作淹沒了的感覺,情感神經也變得遲鈍,明明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能令自己反思的病人,也整理不了雜亂的思緒把它們記錄下來。或許,或許再遲一點吧……


PS: 改了版面。在原先的版面我加了code 令到每篇文章都有「like」的 plugin,現在改版後,把 code 都剷除掉,也懶得再找加 code 的教學,就讓它這樣吧……有或是沒有 like,也不太重要;相反更喜歡大家的留言,來得更互動 :)


3 則留言:

  1. So true......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tting numb.. maybe its a defense mechanism indeed.

      刪除
    2. Exactly it i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