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天空繼續藍--2011 Cairns Day 3

無所事事,最好就是寫遊記,止止好想旅遊的心癮

留在Cairns 的第三天,繼續陽光與海灘~我們也是報了前一天那間 Great Adventures 去 Green Island 的 one day tour。前一天的船設備很齊全也很穩固,所以出發前完全沒擔心。

天公繼續造美,依舊是藍得不行的天與海!

話說在船上看到這對日本母子,兩人笑容燦爛十足,
J小姐在巧合之下拍出這張有如廣告海報般的相片!好溫馨呀!

噢,傾斜了~


現在看到還是會想尖叫的碧海藍天!


看到這一望無際的海,已經令人樂得想唱歌~啦啦啦~


到達目的地!



單是這些在海邊的木樁我已經可以拍好多張相

一到步時,他們安排了我們坐那種底部是透明的船,好讓我們看一看珊瑚和魚群們;不過我最想的還是快些到沙灘吧


開始來到沙灘了
水清徹得見底!


因為前一天已玩過潛水,所以今天我們只拿了些浮潛的工具。在 Green Islands上有一邊沙灘,原本發現同船的有一大群中國人,還在擔心「慘啦沙灘會變成怎樣」,幸好他們有些選了跟教練潛水,又有大部份寧願坐到樹蔭下乘涼,沙灘上只有小貓三幾隻,我們幾乎就像獨霸了沙灘般!


我們先躺在沙上,半身浸進海裡曬太陽;躺久了,就出發去浮潛,看到好多珊瑚好多魚!甚至看到很大的海龜跟我們擦身而過!!!十級興奮。我被海底的世界吸引著,浮著浮著也沒留意游了多遠,回頭一看時才發覺自己跟岸邊已隔了好遠!!因為泳術不精,也不敢游太遠,不過當天有點浪,也花了好一些力氣才游回岸邊。

不過真的好好玩!






因為沙灘上實在太少人,又因為眼前的景色真在太美好,我們兩人忍不住拍了好好好好多相!完全是肆無忌憚!哈哈~看回那時拍下的相片真的要唱首「青春~真可愛青春~」XD

我們整天都沒離開過沙灘,直到快要曬傷才逃回樹蔭下。

又是回程的時候了!


拜拜嚕~
有機會也很想再回來!

當天晚上我們跟了前天認識的導遊吃晚飯,聽聽他這個地膽帶我們在 Cairns town 內散步,又說說大家的生活,為這快樂的一天畫上句號~


 下一篇就會是在 Cairns 的最後一天,下海後,就是時候上天空啦!

7 則留言:

  1. 點解個天可以靚成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真係好靚!無空氣污染係唔同啲!(不過唔知關唔關臭氧層穿左個洞事?)

      刪除
  2. melbourne個天都好似冇cairns咁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去過melbourne呀, 不過我覺得Sydney 同 Cairns 個天都係咁藍!

      刪除
    2. melbourne係一時時
      咁岩我12月番去都算係藍, 係得一兩日有D陰

      刪除
  3. 下次有機會你可以去下melbourne呀, 好多好野食!
    我覺得冇sydney咁metro, 少人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有機會想一次過去melbourne+tasmani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