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好像已經是第三次看「我的野蠻女友」
這套電影,沒想到竟是我翻看得最多次的一部
每一次看,都比上一次有更深的感覺
或許,有不少女孩都有著全智賢這角色的一些影子
外表強悍,內心卻積壓著一些悲傷
為了催眠自己,自以為與別不同,骨子裡只是個無助的女孩
有多少人能幸運地遇上細心的牽牛,懂得看穿你的軟弱,為你治療心中的哀痛

今天到媽媽處掃墓後,已經哭了好幾遍
兩星期前某個當值晚上,我夢見了媽;夢中的我好像要四處應付考試,媽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不記得我們有否對話,但夢中的我覺得好窩心,也好安心
我的媽不是怪獸家長,什麼考試我都是自己去試場
但每次臨出門應考時,她總會給我一封利是,上面寫著鼓勵的字句
那些利是,我一封都沒拆過,媽寫過的字還保留著

從來我都以為自己是個獨立的女生,考會考報大學找工作什麼什麼的都自己搞妥
但原來即使長得多大,也都是一個想有媽媽錫的孩子

爸也說,他也夢見了媽,夢見跟她拍拖,向她提議結婚時,媽媽含羞答答的不作聲,夢中的爸立即回家告訴大家,還開心得流出眼淚來....

媽咪,我地好掛住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