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熱氣球初體驗!--2011 Cairns Day 4

即係咁,現在已經是2014年7月尾
而我2011年的澳洲 trip 卻還未打完
不夠3個月後又會再去另一個長途旅行
我希望。。。可以在10月前完成這個澳洲之旅啦!

其實,我都幾乎把大部份資料性的詳情給忘記得一乾二淨
繼續再寫,純粹是固執而已

===================
廢話說完,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又回到南半球的 Cairns

早兩天都是下海,今天終於要飛上天上。
大家都知道澳洲有不少空中活動,最勁的當然是 Sky Dive 啦!
不過朋友仔J一早說明不玩,我自己一個又淆底。。。所以最後選了似乎比較安全一點的熱氣球
(話說我去澳洲先再去土耳其,所以這次才是我第一次體驗!)
(那時完全沒考慮安全的問題,又是回港後才聽到 NZ 有熱氣球撞電線爆炸的新聞...)

好厲害的我還記得自己是從一間叫 Hotair 的公司上 book 的 (多謝偉大的 gmail)

第一次坐熱氣球,心情當然超興奮。這次起飛的地方是大片草原,跟土耳其的完全不同感受(現在對比起來好像土耳其的比較壯觀)。原意是讓大家在空中看到地上的袋鼠或其他動物,但我可能太興奮的關係,完全沒留意到牠們 LOL







這次坐的熱氣球好Q版的!!

雖然只是平平無奇的草原,但都影個不同!好靚景!

最可愛的是,降落地面後,工作人員會叫大家一起參與摺氣球的過程!


而朋友J最高興的是,發現了一個大隻靚仔!
(其實而家睇返又唔係咁靚仔,不過真係好大隻!)

玩完熱氣球還是好早,先去嘆個早餐~



然後跟 Shopping 很有緣的J小姐和我就在 Cairns 內唯一的商場 Shopping!!真的瘋得很,連在這麼小的鎮也可以買到癲!


那時差不多聖誕節,周圍都有漂亮的裝飾賣~

我們,好像,就真的一直在商場逛到晚飯時間。因為約了前一天認識的導遊G晚飯,所以怱忙間就打算跳上的士先把戰利品放到酒店,怎料被串咀的的士司機串我們無腳,咁近都要坐的士!!!!

算了,這也無損我們的雅興。跟G一起吃晚飯後他就帶我們在 Cairns 內到處走,再略加一點簡介。當然現在我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不過當時真的很有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這樣的旅行才是最 perfect!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Cairns 的行程,之後那天我們就坐內陸機飛回 Sydney!下回再續!!


唉睇返啲相我個時瘦過而家好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