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嗨!

好久不見!
這陣子發覺自己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看任何電影
對於一個沒有考試的我來說是很稀奇的事

那麼時間都花到哪兒去?

說出來也沒人信
這陣子都花了很多時間去做運動!
自從跟朋友打壁球後,我愛上了這運動!(當然我依然喜歡網球,但夏天實在太熱了。。)
這個月幾乎每星期都打兩次
偶爾又游游水
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溜走
(可是體重卻沒有無聲無息地下降。。。)

除此之外就是花時間在找機票上,因為十月和十一月尾都打算去旅行,一長一短
終於剛剛安頓好兩個旅程的機票!!超級興奮!
因為自從 year 3 那年去過歐洲後,今年十月將會再次衝入歐洲!!!
而十一月就會去幾乎全世界都去過的韓國!希望到時在 M 先生的控制下我的銀包不會失血太多啦!XD

不過也有惱人的事
過份貪靚的自己之前都經常亂試不同 skin care/ mask 的東西都從未有過太大的過敏反應
最近又貪新鮮地買了新的東西,怎知道臉就開始敏感起來!
又紅,又乾,又脫皮,毛孔變得粗大
我想只有女孩子才明白我的沮喪吧 :(
現在暫停使用一切skincare,還原基本步,希望皮膚快點好起來吧


自言自語地說了很多話,雖然沒什麼收看價值,但這才是我個人的 blog 吧 :)

1 則留言:

  1. 同感....做左運動但係"體重卻沒有無聲無息地下降"....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