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2014 首爾之旅喪食篇 Part I--春川家炒辣雞

(香港剛取消了對南韓發出的紅色旅遊警示,一向大無畏的香港人應該很快又會再次衝到韓國旅行吧?)

寫了好幾篇韓國旅遊景點,雖然還有些行程未寫,也先寫一下在首爾吃過的東西~

************************

我不是太懂吃的人,叫我單憑味覺嗅覺去分辨食材質素,絕對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對吃的要求不算太高(雖然很喜歡吃)。在我的字典中,只有超好食,幾好食,普通,和難食這幾個 category,在這裡沒有專業的食評,只想記錄一下以遊客身份吃過的食物~

第一次去韓國,有好多東西想吃,主要是跟據旅遊書,blog,和朋友們的推介去醫肚。

在我寫韓國DAY1的遊記時(請按舊文重溫),就已經介紹過了我最喜歡的 ISAAC TOAST,也是我唯一一間光顧了2次的食店!

而這間春川辣雞,出發前也在旅行書上+ 網上看到台灣 blogger 介紹。那天去完梨花女子大學(按舊文),就在新村站附近的春川家吃午飯。

我們跟著旅遊書的地址去找,入到一條巷後發覺地址是錯的!!幸好遇上一位很友善的中國留學生,看見我們一臉迷網,主動上前拯救了我們!!


其實是用鐵板炒雞,加上辣醬,雜菜,年糕,腸,還有最邪惡的芝士!絕對是不敗的 formula!


每位客人都會送上一條圍裙,以防弄污衣服;他們也很細心的安排了一個大鐵筒,好讓大家把手袋或厚厚的衣物放進去,避免吸到一身辣雞味!

(扮下炒野是指定動作)

其實餐廳員工會不時過來幫你炒食物,也會在適當的時候加上芝士和粉絲~




(Sorry 我都唔知點解影得咁衰 haha)

(好明顯我是吃到一半才記得影返張相)LOL

以我未開發的味蕾和當天都幾肚餓的情況下,加上是在當地的第一餐,這間的味道都算不錯,(記憶中雞肉好像幾滑)但又未至於十分深刻。份量不算太大,但芝士和年糕已經很膩就是了


地址:在新村站 Hyundai 現代百貨後面 (原來直接 google map 這個名也找到,為什麼當時我們這麼蠢看旅遊書呢?!)


(photo souce: Google Map)

(看到7-11後在轉角位找這個門面就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