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2014 首爾之旅喪食篇 Part II-- 念念不忘的:橋村炸雞!!!



「來自星星的你」是我近年唯一有整套看完的韓劇。劇中的炸雞+啤酒相信無人不曉,加上我本身愛吃煎炸食物,所以炸雞就成了今次韓遊的必食 item 之一!

上網找了很多介紹,知道了「橋村炸雞」這間,應該是首爾最出名的炸雞店~原本我們計劃晚飯時間去東大門那間分店。怎知當晚我們晚了一點才到達,大概晚上10點左右,怎料他們那段時間只做 take-away 的生意,要等上至少一小時後他們才能堂食。。。。弄得我們白走一場,失望非常!!(而且那個員工的態度很差劣>。<)

(題外話:某些原因,那晚的晚飯最後變成了杯麵。。。。搵篇再講)

幸好橋村分店夠多,最後我們在另一個下午到了弘大那間分店~



沒有幾個人,完全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而且地方看起來應該比東大門那間寬敞及乾淨!


而且有窗口位。感受著窗外灑入來的陽光,好溫暖 ^.^

因為知道自己臉大&肥所以用手幫忙擋一擋 wakaka

首先出場的是啤酒~


然後呢。。登登登櫈。。。主角到!


我們先叫了一客原味+甜辣味雙拼。好。好。味!!!!!!!!!!雞皮夠脆但不油膩!而且醬汁也十分入味!!!

好吃到我停唔到手!

來些充滿柔光感的大特寫(天呀。。現在想起也流哂口水!)


單憑肉眼我現在分不出相中這碟是什麼味。雖然只得2個人,但我還很貪心的再叫多了一個味,好像是蜜糖味!(或是檸檬蜜糖?都忘了~)(對蜜糖味雞翼總是難以抵抗)

但最後發覺還是第一碟雙拼的原味&甜辣味最好吃~~


橋村炸雞的味道我至今都念念不忘!在香港都好像找不到相似的味道。。

麥浚龍都唱:「誰亦會講 假使那樣懷念 必會再次有迴光」

所以我相信終有一日我會再返去跟橋村炸雞再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