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2017 Bora Bora 蜜月之旅 ♡ Part 3

上回提到我們登上了 Air Tahiti 的機前往大溪地機場...

一下機便有些穿著原居民服飾的人在歡迎大家。所謂的國際機場,其實也頗簡陋。我們出境後便有當地旅行社的人迎接我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中年婦人。她跟我們簡單說明了轉內陸機的手續,跟我們兌換了一些 XPF (當地貨幣),和帶我們在機場內買郵票後便離開了。我們需要可寄回香港的郵票,竟然是一個以雞年為主題,還寫有個雞字的郵票!

旅行社的人離開後我們便在機場游盪一下來打發時間。還穿著牛仔長褲的我已經覺得很熱!

終於等到轉往 bora bora 的內陸機啦!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這程大概是45-60分鐘吧,最好的位置應該是最接近機頭,因為拍照時可以避開螺旋槳~其實飛機一離開 tahiti,從高空回望這個島都已經覺得很漂亮,可是當接近 Bora Bora,從高空鳥瞰小島的全貌時,大家都十分興奮地倚著窗邊欣賞!



看到那座火山,湖水藍的海水,已經令人萬分期望到埗後的風景!!



 Bora Bora 的機場更加簡陋,哈哈。一出閘口就已經是各間酒店泊船的碼頭。我們到達時天氣好到不行!眼前看到的只是不同深淺的藍!因為知道往後幾天很大機會下雨,所以十分珍惜這一刻的陽光!

很快地,酒店的員工便來迎接我們,基本所有酒店都有接駁船送遊客去酒店。坐上那艘小遊艇,在一望無際的海上經過其他酒店的水上屋時,簡直興奮到不得了~~

千呼萬喚,終於去到 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  原來每逢有新客人到達碼頭時,他們都會安排一個員工,以傳統的裝扮吹著號角歡迎大家。在寧靜的小島上,好有公告天下的感覺!

一上岸便有位法藉的員工駕著 golf 車來迎接我們。他先車著我們繞著酒店走一圈,介紹不同的設施後才辦 check-in。等 check-in 期間當然有 welcome drinks, 好清涼呀!還有帶花香的冰凍毛巾給我們抹臉,對於坐了十多個小時飛機的我們,簡直醒神~但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時我們眼前的風景啊!



因為 bora bora 在一個月前遇上暴風雨,把海床的生態環境都搞垮了,Marine Biologist 要求 Intercontinenetal Thalasso 要立即在海邊做一些急救工程,所以剛巧這個星期酒店要關閉沙灘。為了補償客人不能用沙灘的損失,所以他們有幾個特別安排:

- 每間 bungalow 每天都會有一定數目的 compensation on food & beverage (這個超值! 因為懶惰我們每天晚餐都在酒店吃,所以節省了不少!)(隔了3個月都忘掉送幾多錢)
- 增加免費來回姊妹酒店 Intercon Le Moana 的船
- 安排免費 trip 去酒店的私人島 (這安排也是超讚!間接讓我們免費有私人包船出海服務!!)

先寫到這裡,下一篇先進入我們的水上屋啦,Yeah!

(睇黎要分成十幾廿篇打)

2 則留言:

  1. 關閉沙灘真係幾可惜, 但都抵番丫. 我朋友去果陣剛剛冷氣壞左, 結果送的credit多到佢地日日叫room service全程唔洗錢食飯, 超抵呢!

    睇黎要分成十幾廿篇打 > 我都寫左好多篇, 期待你繼續寫落去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係compensation真係做得唔錯!我地到最後個日都有玩下個沙灘,而且聽講個到無咩魚,所以損失都唔大~

      多謝你黎睇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