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2017 Bora Bora 蜜月之旅 ♡ Part 6 四驅車之旅!


Yeah 繼續寫蜜月之旅!

第三天的天氣預告開始有雲和雨。今天我們選擇不出海,反而 book 了4WD excursion tour。

因為想有時間歎早餐,所以就選了下午出發。每次到 resort 酒店都愛慢慢享受早餐,因為在香港的生活實在太急促啦。

今次 tour 的要我們在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le Moana Resort 集合,所以我們早一點點坐船出發到這間姊妹酒店參觀一下。雲層愈來愈厚,好擔心會下雨呢><

在lobby 等了好一陣子,四驅車終於出現。司機兼導遊先帶我們環繞 bora bora 這個島一周,土生土長的他一邊介紹這個小島。原來bora bora 沒有醫院的,如果居民有什麼急病就要坐直昇機送到 Tahiti 的醫院去。沿路他又介紹了 bora bora 第一間酒店的位置,現在已經丟空了,聽說只需要港幣1000萬左右便能買下那塊地!一千萬,在香港只夠買個兩至三房單位咋!

這個是導遊隨地拾起的生果,好像有點藥用價值

繞場一周後便出到 bora bora所謂的town,給我們一點時間逛一下。那裡有幾間賣大溪地珍珠的舖,我們隨處走入一間看一下,只有20分鐘,也走不了多遠。

之後就到一間叫 Bloody Marys 的餐廳-- 據說是Bora Bora一間有名氣的餐廳,因為曾經有不少影星名人都光顧過。其實我們對它就興趣不大,純粹到此一遊,又要下車看一下。


上面寫著的都是到訪過的名人的名字

接下來終於到戲肉,四驅車會直接駛上山,帶我們到 Faanui Canon Lookout!


因為早上下過雨, 沿路都是一片泥濘, 還好太陽出得早, 要不然泥地太濕就不適宜上山囉! 司機就直駛上山, 其實都幾顛簸! 因為這輛4WD是開放式的, 一路我都緊握著車上的扶手, 好怕會被飛出車呀!

這就是我們坐的4WD

震震震了十多二十分鐘後, 終於上到 Faanui Canon Lookout。來這裡除了可以從高處俯瞰大海之外,還有個歷史遺跡,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留下來的大炮2支~


從山上看這個大海,又有另一番光景~

我們看見海上有這架很大的郵輪,導遊說前美國總統Obama 正在Bora Bora 渡假,而這艘郵輪就是他的啦! 後來看新聞也真的看到這郵輪的相~

時間夠了便出車下山。原先是興高采烈地出發,但掃興的事情就發生!下山途中不知為什麼司機要忽然急停,那一剎的向前衝的衝力實在很大,我坐在最前,已經向前傾,加上後面兩個乘客也同時向我撞來,我整個頭就大大力地撞上了那扶手鐵,應該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 head injury! 那一刻的頭好似晃了一晃,當然也很痛。但因為在山路上不能停留的關係,司機只可以繼續前進,直到下一站。

下一站是個示範扎染的地方,示範的大媽跟導遊應該friend 底, 立即拿冰給我敷頭。導遊一臉不好意思,又憂心忡忡的樣子。我其實都有想過需不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但早前先知道Bora Bora 沒有醫院, 要坐直昇機出Tahiti,就作罷了。休息了一陣子都舒服點了,之後才發覺應該有個scalp hematoma ~(俗稱「起左瘤」lol)


扎染一站就沒什麼特別, 都是示範一下扎染, 然後想sell 下大家買他們的布。其實我真的沒什麼興趣,不過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導遊突然給我送上一執扎染巾,當做剛才意外的一點補償(?)

最後再吃吃椰子和水果就回程。我們是最後下車的人,當我們準備付錢給導遊之際,他竟然不收我那一份的錢!他再次對剛才的意外表示道歉,所以堅持不收我的錢,只收M先生那份。我們也覺得不好意思,但爭持不下就唯有欣然接受吧~~完全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真人版呢。

在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le Moana 酒店解散後, 見天氣還好(雖然有點雲), 就到它們的沙灘拍一下相~ 真想可以在這裡游下水!! 可惜沒時間!

M先生寫的字~
(影了好多作狀相 hahaha, 大家都在facebook 看過, 就不再post 啦 :P )

玩了一會就開始灑雨了,我們也回程到我們 IC Thalasso 酒店去。晚上雨愈下愈大,本來晚餐時想坐戶外都不能了,唯有搬回有蓋的地方。

送上前一夜好天氣時拍下的夜景 (by M先生)~~

下篇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