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2017 Bora Bora 蜜月之旅 ♡ Part 8 最後一個 full day!

不知不覺已經結婚3年,生了仔,連仔都已經一歲,我還未完成當年蜜月的遊記…wakakakak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被迫長時間留在家中,就想起這個快荒廢的Blog...
希望大家不嫌其煩繼續看吧 :P



連我自己也幾乎忘了打到那天,先看看對上一篇以喚回記憶:2017 Bora Bora 蜜月之旅 ♡ Part 7 風雨中的 Bora Bora

在Bora bora 的時間如梭,原來已經來到最後一個 Full day。這天早上都在下雨,一大早雨就淅瀝淅瀝的下個不停。平常的我應該已被這壞天氣破壞了心情吧?今次一反常態,我們照舊享受著悠閒的自助早餐。我喝著咖啡,不急不躁,懶理雨灑得再大,還有心情去拍庭園中的雨景,靜靜看著雨水緣著蓋屋頂的葉條流下。是甚麼樣的魔法令這裡的雨景都變成一個良辰美景?


幸好雨不久就停了,天空鋪滿了厚厚的雲。我們預約了酒店的船下午再次出海,在那之前我們趁有空檔回水上屋,坐在露台的籐椅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給家人和朋友寫明信片。

到了出海時間,剛好沒其他客人,船家也很好地帶我們分別到了幾個地方浮潛和看鯊魚。都用了 Gopro 錄下來,但暫時太懶 upload,就簡單貼一兩張圖在此。目前來說,Bora bora 應該是我去過海水最清澈的地方,希望當地能繼續做好生態保育的工作,




天公造美,雖然烏雲密佈,海面有點風浪,幸好我們在 Coral garden 和及後出海時都沒有大風雨,讓我們在Bora bora 的最後一個full day 好好親近一下這個海洋!

回到酒店後,剛好遇上有傳統織藤表演

這個 staff 又大隻又靚仔 😻 Lol


回到房沖洗後,趁著沒下雨,先圍繞酒店逛一圈,要在最後一天好好欣賞這地方的每一個細節!!




漫無目的地閒逛,聊天,看海。。。。

再繼續在水上屋影相飲酒放空看日落





如水彩畫般的晚霞雲彩

這是人生其中一些最放鬆最快樂的時刻,我有點明白「高興得輕飄飄」的感覺,原來快樂會使人腳步變輕,再輕些,再輕些,然後雙腳開始離地,讓快樂的泡沫盛載上半空。。。

在 Bora Bora 最後的晚餐,我們留在酒店欣賞他們的傳統舞蹈表現。現場氣氛都很高漲,他們都會在每枱文邀請客人加入跳舞,很好玩喔!



晚飯後,厚雲漸散,漫天星宿都湧出來打招呼,猜不到這小島除了在日間的風景美不勝收,連晚空都如珍珠般璀璨——它不像鑽石般喧囂,卻如顆黑珍珠般圓渾,低調地散發光芒。




即使事隔三年,重看相片還能感受 Bora Bora的美麗。
這篇夠長了,餘下的留到下一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