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Borat 波叔出城


波叔出城!

因為看過 The Dictator 之後,便心癢癢想找同樣演導編組合的製作<波叔出城>來看。於是今天就在網上找來看。

電影以彷紀錄片形式拍攝,講述來自鄉土小村落 Kazakhstan 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Borat為了製作一套電視節目,於是千里邵邵跟節目的製作人和他的公雞去到他口中「Greatest Country in the world」的美國去,希望可以將美國人的文化帶回家鄉去。但 Borat 卻被電視中的 Pamela Cameron 深深吸引著而決意由 New York 走到 Californai 去,途中卻烏龍笑料百出。

嗯,因為 The Dictator 的笑位實在出色的關係,對<波叔>期望很大,但結果好像沒想像中的好。這樣說吧,<波叔>主力諷刺的是美國文化,以波叔這個鄉巴佬去衝擊美國主義的思想,同樣都是諷刺,但這方面已經覺得 The Dictator 比<波叔>做得好和較一針見血;另一方面就是純粹以一個鄉下佬出城的烏龍趣事,這方面呢,又相對覺得有點低層次和胡鬧,例如 Borat 跟他的製作人裸著身體扭打那場面--好笑還算是好笑,不過感覺已經由「周星馳」style 變成「鄭中基」style 了。

平心以論,The Dictator 的製作比<波叔>的略勝一籌,亦即是指 Larry Charles 和 Sacha Baron Cohen 是有進步;而看罷<波叔>後,更加認為 The Dictator 比較值得入戲院欣賞,大笑一場輕鬆一下!


4 則留言:

  1. 他還有一套講時裝,我忘記名字,也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2. Bruno 是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聽聞過~不過一直都以為是講基的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