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碎碎唸。

快到星期日晚上一時 (正確些的話已經是星期一),不過毫無睡意。

心目中有很多想法,有些計劃想做,但最近什麼事都被考試淹沒--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我的職業,從踏進醫學院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未來十年內的日子都需要繼續面對考試。而且其實,來到競爭這麼激烈的現今社會,除了醫科的朋友,有很多做其他職業的朋友也需要面對大大小小不同的考試,或是再進修,半工讀,有可能比我更辛苦。

有理想的工作,穩定的收入,這其實是值得感恩的事;為考試的嘮叨就吞下,咬緊牙關衝過去吧。盡了自己努力,其餘的交給天父。

***
已幾乎化身成大陸人的好友在黃金周來港,難得一聚,嘻嘻哈哈真的好開心。我猜,只有我們才會如此大食,每次都要食足2碟炸雞軟骨!

在真正好友面前,才不用矯揉造作,扮「細食」。

而這好友更帶來了令人震撼的消息,那是一些我也許暗中希望過的結局,但多出的故事發展卻叫人覺得有點可憐。。。但無論是怎麼的發展,也再跟我無關,我就只當是聽八掛去知道就算了。

***
適當的休息真的很重要,沒有工作的週末,心情也好起來。


踏入十月,秋意愈來愈濃,在涼風中散步是多美好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