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J&F's Wedding




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記錄朋友的婚禮!
來到這歲數,被邀請參加的婚禮愈來愈多
真正值得我寫下的,沒有多少個

J先生是大學 Ocamp 組 mate
是我進入醫科後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
也是我讀了醫科5年後,最好的一個好朋友

他身邊的 F早早就在我們同學間的聚會出現,久而久之,也成了一個老朋友

他倆的關係,在朋輩間,早給大家老夫老妻的感覺
結婚,只是遲早的事

作為一個男生的好朋友,沒可能作兄弟去參與其中
卻很驚喜地被找來當婚宴司儀,須知道我完全是個新手!
很感謝他的邀請,也很感謝他的信賴

亦因為司儀的身份,才可以目賭這位向來笑得四萬咁口的新郎哥,在新娘子 march-in 那十幾秒,如何咬著唇去強忍心中興奮及感動的淚水
同時也看到F的媽媽在看著女兒綵排宣誓那刻,已經落下感動的眼淚
當然不得不提J那十幾分鐘的驚喜演唱啦

整個婚禮真的很溫馨感人
看著這對愛侶,甜酸苦辣都經歷過不少,
現在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後一定,一定,一定會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