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2014 德奧之旅- 出發前篇

話說呢,我在2014年10月跟2位C同事一起去了德國和奧地利2星期
主要行程留在德國,奧地利只玩了 Salzburg 和 Hallstatt 兩個地方
Plan 了很久。因為太久沒去過歐洲了(對上一次已經是2年多前的土耳其之旅),而且我們不會自駕遊,要上網爬文計劃行程找交通方法都花了不少時間心機
首先不得不感謝背包客棧上各位偉大的分享,還有網上無數有心機的 blogger 在部落格上寫下的資訊
自問自己不是OC的朋友,不會太仔細 mark 地圖或記住每樣小事,但寫 blog 去記錄一下旅程還是喜歡的
不過影的相太多,自己的加上2位朋友的相片可能有成萬張(我已經不停delete 那些每張角度只差0.1度的相片),單單要整理都有排。

先大概列一下我們的行程:

1. Munich
2. Fussen 天鵝堡
3. Salzburg
4. Berchtesgaden 國王湖
5. Hallstatt
6. Berlin
7. Triberg in Black Forest
8. Heidelberg

某些原因我跟同伴要分開出發。我自己乘搭 Qatar airline,由香港去 Doha 轉機,再轉去 Frankfurt。機票連附加費共$7361,在skyscanner 內看到的航班中比較接近我同伴們那班機。




第一次到中東國家,雖然只是匆匆的過客。機場很大很新,到達時剛巧是凌晨,人氣比較小。

到達後的事就下回再說!Freilo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