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2014 首爾之旅 Part III -- 來自星星的:南山+南山塔 N Seoul Tower

由於這個首爾之旅很多時間都是在閒逛 shopping 的關係,都沒有拍太多照片
亦因為太多重覆行街的行程,自己都有點忘了確實的行程次序
所以唯有順著照片中出現的景點次序來介紹吧!
至於食物一部份,我打算到最後才一次過重溫


今次會去的,就是首爾著名的南山塔!連我這個不算是狂熱韓迷的人都知道它的大名,原因就是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跟都敏俊都去過!還有最後結尾千頌伊獨自等都敏俊的 N' Grill 餐廳都在塔上,馬上令這個塔跟「浪漫」畫上個等號!

在首爾去南山塔不難的,不過我是個路痴,去過一次後要我自己再教人去是沒可能的事。不過可 click >>> 去南山塔的方法 ,有教怎樣去南山纜車站

其實好像可以行山上去,不過我下午才出發,還是坐車上山好了。


這個小型升降並不是纜車,只是帶你們上到纜車售票處,免了大家要走樓梯之苦!


來到這裡才是買纜車票的 ticket office


纜車來了!

纜車沿山而上,「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當時已經是十一月尾十二月頭,紅葉的季節早就過了,只剩下疏疏落落的枯葉

(這張經了電腦加色 XDD)

雖然沒有紅葉,雖然天氣又有點陰,但一出纜車就看到四處都是枯枝!!!我這個枯枝控又忍不住狂拍照!

準備迎接以南山塔為背景的枯枝圖!嘻嘻!







好美!枯枝真的讓人百看不厭!是天空最酷的框架呢!

哈哈,好了,除了枯枝,這裡也有其他東西看看







情人橋上的鎖。受到「星星」影響,本身我都好想跟M先生扣上一個鎖;不過自己沒有準備鎖和筆,又不想即場買一個跟別人一模一樣的鎖;而且看到現場的鎖扣到混亂一片,美感欠奉,最後還是忍了手, 隨意拍下幾張照片就算了。(現場看這堆鎖,真的沒有劇集內的浪漫感呢)




不知道怎樣亂按了相機的特別效果,拍出來的效果又幾好!

M先生好厲害地找到了一個有少少紅葉+枯枝的襯托背景!!

(港女要自拍,是常識吧!:P)
(我是個米芝蓮人~~~)

因時間關係,我們今次就沒有上到塔,又沒有去到千頌伊的 N.Grill (因為booking 要長途打去南韓的,我沒有這心機 lol),不過日落後也有看到少少夜景


 夜景還是香港的比較壯觀~

就這樣在南山上玩了一個黃昏,是時間下山。其實我覺得那個塔不算很美,但山上的樹實在令它生色不少。如果花季的時候來,應該又是另一番風景!

最後無聊加送百貨公司的聖誕裝飾~~





靚唔靚?見人見智啦~

就這樣,下次繼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