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自小學起在天主教學校唸書
一直都接受著宗教課的洗禮

我信,身邊有一個神
可能是耳濡目染的關係
每次在我最無助最沒信心時我都會祈禱
可是很多時候我都只是抱著「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心態
也沒有什麼機會真正的去了解衪

似乎跟衪之間還欠缺一道橋

但不緊要,我會慢慢等候
直至衪跟我真正遇上的那一刻

1 則留言:

  1. haha I like 只是抱著「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的心態!!

    actually I have the same background as u do, and doing exactly the same thing like what u have done. I know it is not fair, but It is just not the right time y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