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My Blueberry Nights

近…

完成了只明白七成的「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看了 my blueberry nights



那時候 my blueberry nights 在電影院上映的時候,嚷著很想去看,可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推遲,最後不了了之;接著我都忘了這電影,直至昨晚一個朋友跟我分享該電影的插曲後…終於欣賞了這電影

好喜歡,故事,配樂,角色,整套電影都很美(王家衛+ 張叔平呢);Norah jones & Jude Law 都很好

好想可以像 elizabeth 般出走,巴士帶我到哪裡就停到哪裡,放下附帶的所有身份,認識截然不同的人,聽聽不同的故事

如果真的要離開,我都選好了要去的地方;可惜,好多事情不是說放低,就可以不理;而且,儘管走多遠,走多久,終究有回程的一天;離開,是為了找尋回家的勇氣。




音樂電影照片故事---這樣的世界教我怎能不著迷?

1 則留言:

  1. Anonymous15/6/10 00:53

    Hi :) 恕我唐突留言給你。其實我在很久之前無意中看你的xanga(都有兩年了), 之後又在看空姐的blog時見到你留言, 才知道原來你已經搬家了。

    看到你一路的經歷, 之前那陣子又見到你不開心, 所以想為你打打氣。(P.S 我是女的, 也不是Les的, 放心 XD) 妳的之前一段感情的結局雖然有點不如你所願, 但是我知道你將會找到個更好的。Never give up! Keep your smile. Add o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