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Aubrey


想介紹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Aubrey
第一次聽的是王若琳的版本
記得那時還在何善衡,有一晚睡不著,便聽聽音樂,隨機播到這首歌
在寂靜和漆黑的房間聽著這首歌,心中泛起無名的感動
然後我忍不住坐在電腦前,邊聽著這歌,邊把心中的感覺打成了一篇文章…

就是這一篇…
有興趣的話可以一邊聽著歌一邊讀



這是王若琳的版本,也是我當時寫文的 Background music..




這是我剛在 youtube 找到的 original version by Bread,原來這歌已有差不多三十年歷史;雖然這個 MV 並非 official version,但當中的湖跟我文中想像中的大海有點相似的感覺,哈



PS
那時還在讀書,閒閒地至少每兩星期都可以寫出一篇短篇……那時的靈感和比較流暢的文筆往哪裡走了?

PPS
一天出幾篇 Blog,可想而知我有多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