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曾經好懷念中學那個我,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滿足於自己的生活,對自己亦有足夠的自信和肯定
而從某個時候起,這部份的我被遺失了;然後思想容易變得負面,對自己亦沒有信心,對於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感到很畏懼
我以為我以後的人生就變成這樣了
但在勇敢和坦誠地面對自己之後,忽然覺得,以往那個我好像回來了
那些徬徨和恐懼,好像一掃而空
久違了 Self-sufficient 的感覺,原來這樣好

今晚細細表弟和表妹又來了吃晚飯
晚飯後帶了兩歲多的表妹到樓下公園玩
好懷念!那些滑梯跟我小時候玩的完全沒分別,我也好久沒到過這小公園了
陪著小表妹在玩(希望別人不要以為我是她阿媽啦 LOL),教她爬上鐵網,起初她還很驚要捉住我的手,到她夠膽放手自己去爬時,還真是滿開心的
之後還帶她去了另一個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去的公園玩,她玩到開心得跟我說「I Love You」呢!真的甜死我這個表姐!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個小表妹,跟她說廣東話是毫無反應;當我發現她每次說話都跟我說英文時,我也唯有跟她說英文,而她竟然因此肯開金口不停說話..........都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