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考試。

好一陣子沒寫作
好一陣子沒閱讀
好一陣子沒看電影
好一陣子沒聽音樂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在感官上接收任何新刺激
這樣的生活有點乏味

人家常常都說,當醫生有這麼多考試,真是厲害。不,我們都不厲害,我甚至十分討厭考試。大學五年的考試已經連綿不斷,完成 Final MB那一刻的自動思想是「我永遠都不要考試了」,因為真的好辛苦啊。但對於有心想在某專科上認真發展的大部份人來說,Final MB 只是另一種辛勞的開始。現在開始要為正式工作後的第一份考試預備,每天要工作後都抽時間溫習,實在使人心神俱疲。考試這東西確實是令人又愛又恨--恨的當然它在精神上帶來的折磨,人生可以做的事那麼多,為什麼要為一個考試而放棄呢?我連敷面膜的心機也送到一邊去呢;愛的就是我其實也同意需要以考試來測試大家的水平,畢竟這也是一門專科吧。

我其實在說什麼呢?為什麼要說呢?我也不太清楚。就是覺得太久沒寫就會變生疏。考試後相信會有很多事情想做,現在就先去睡個美容覺!

1 則留言:

  1. 但為何一畢業才知 一世我也要考試…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