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我老公唔生性/// A Christmas Carol

今天一次過看了兩套戲


哈哈,想不到我會入場看這電影吧!沒錯,要我自己出錢入場看真的沒可能,完全因為有免費票才會看。沒有看過十年前那套<我老婆唔夠秤>,只有上星期電視重播時隨便看過幾眼,看到阿 Sa 那極到 baby face 的樣子。來到這一套,阿 sa 的樣子當然成熟了不少,但演技似乎跟十年前的沒多變化。

嗯,本來以為這套戲都沒有什麼值得一提,都是嘻嘻哈哈胡胡鬧鬧式的開心港產片,不過想不到當中有一幕竟然在毫無心理準備情況下,被騙倒了幾滴眼淚--說的是阿sa 病倒在床上,不斷說著好冷好冷,然後鄭伊健像十年前般把她抱著來給她溫暖(剛好我有在電視看到10年前那一幕),接著阿 sa  那句「唔同哂啦,我已經唔會十年前個個十八歲既我啦。。我地都唔同左啦…」(something like that...唔太記得),看著看著,眼淚竟然就流下來。我想,又是那種唏噓的感覺來襲吧。誰又會在十八歲時想過,十年後的自己已經是截然不同的景況?期望跟結果的不同,難免會令人有點失落。不過這種難過只維持了一陣子,很快又轉到另一種氣氛了。

其實由鄭秀文年代到楊千嬅到 Stephy+方力申到現在的港產愛情戲劇的路線都是差不多,男女主角身邊總會有些像黃祖藍的搞笑醜角和欣宜/朱薰那些三姑六婆角色,然後再有男女配角作第三者;分別再於呢,現在的男女配角都變成了國產演員--<春嬌與志明>如是,這套亦如是,而通常那個國產女配角都比正印女主角索得多多聲。。但最後男主角都是會找回女主角的!一模一樣=。=

不過算啦,不用錢換來了差不多兩小時的輕鬆歡樂!


========================================


另一套是今晚在明珠台看的 <A Christmas Carol>,捉住細佬陪我一起看。沒有特別想說的,但好靚的 Graphic!好看的故事!真的很有很有聖誕氣氛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