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無題。

其實我四月和五月各去了一次旅行,沒有像以往般公告天下,而在 facebook 上的照片又跟時間不搭配,所以有些朋友都誤會了我的旅遊地。我有在嘗試寫遊記的,不過進度當然是-慢

其實剛放完一星期的假,原來我很久沒放過連續一星期的假,去年自七月起的大假全都花在考試身上,所以即使在放假都是在溫習,沒有好好休息。

其實一個星期的假真的很短,當你剛剛開始適應沒工作的輕鬆心情,剛剛才完全抹走工作上的惦記時,你又要開始上班了。

而其實上班後,只需一天,便把你儲足一星期的能量燒耗的一乾二淨;甚至要你嘔突。

好了,我不想有太多怨言怨氣,不想像個怨婦常在呻呻呻;人大了學乖了,有話哽在喉嚨邊不吐不快,以往總草草在臉書打下發洩之話;現在,受了氣當然還是想要發洩,但臉書就免了,明明已經在電話 app 上打下全句說話,也通常都被刪掉;太多人的地方,都不好說話。

不過老實說,在今天網絡發達的社會,在任何網絡介面/任何social media 上寫的任何一字一句,都得小心,寫得出,就要有被公開的預備。

話說多了,怎樣也好,我只想時間快點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