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2011 Sydney Part 2.1

2011 那年的澳洲之旅大概分成 3 part- Sydney--> Cairns --> Sydney
完成上天下海的Cairns 後,便坐內陸機回到悉尼去

悉尼的夜景 

我跟J兩個港女,彷彿有說不盡的說話,整程機聊個不停。

Sydney 的雙層City Rail

直接就出到市區,又見到這個 town hall
臨近聖誕的關係所以在 hall 上有聖誕幻燈,好美啊!為炎熱的澳洲增添一點聖誕氣氛!
雖然拖著喼,又在人來人往的鬧市上,也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其實,香港的聖誕燈飾也可以加入這元素!在比較懷舊的建築物上投放幻影。










上機後一直未吃東西,一下子便來到晚上。餓到發慌,而J小姐早已選了由朋友介紹在china town 附近的韓國餐廳Seoul-ria (竟然也有facebook page) 去晚飯!(那時候韓風還沒那麼熱,我也不太好韓食,不過聽說這間餐廳好吃就是了!)吃的是韓國部隊窩,兩個人 share 一窩就夠飽了!

看到正下方的行李箱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拖著喼直接先去餐廳!

吃飽後就是回酒店的征途了。其實那裡距離酒店不算太遠路程,不過已經開始夜深(離開餐廳時都該11時多了),又帶著行李箱,所以我們打算找的士。可是當晚碰巧是星期五晚,開始出現些喝醉的人。已經難截的士,先有些無聊的人搭訕,甚至我們在截的士時有個醉醺醺的人走來騷擾身型嬌小的J!幸好最後終於找到的士,有驚無險回到溫暖的酒店!!


舒服的床啊!!

好,先打到這裡
預告一下,第二天我們會出發到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去!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