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青春常駐

忘了記錄早陣子發過的一個夢。

因為已隔了好一段時間,細節不太清楚
只記得夢中的我,打扮得好漂亮
然後,媽媽牽著我的手,走進一個類似晚宴的場地
應該不是我結婚的埸景,但那時空中的我很開心

下一秒鐘,醒了。
呆了兩分鐘後
眼淚就不住不住地流
打了電話給M先生,哭了很久。

好久沒夢見媽媽了。

他問我:是因為最近去了太多婚宴嗎?

我猜也是吧。剛好一位最近剛結婚的朋友也有類似的經歷,看著她在婚禮的分享,就彷彿看到自己的影子。
雖然還未有實際的計劃,但單是想到媽媽不能出席在自己的婚禮上,就總想哭。。。。


快4年了。




青春常駐

作詞:黃偉文
作曲:張敬軒 / Johnny Yim
編曲:Johnny Yim
監製:張敬軒 / Johnny Yim

叮噹可否不要老 伴我長高
星矢可否不要老 伴我征討
孩子 即使早知真相那味道
卻想完美到 去違抗定數

偶像全部也不倒 爸媽以後也安好
最好我在意的 任何面容都 不會老

為何在遊蕩裡 在遊玩裡 突然便老去
談好一個事情 可以兌現時 你又已安睡
祈求舊人萬歲 舊情萬歲 別隨便老去
時光這個壞人 偏卻決絕如許
停留耐些 也不許


芳芳可否不要老 再領風騷
嘉嘉可否不要老 另創新高
人生 恍恍惚惚走到這段路
也只能靠你 去提我未老

那段年月有多好 怎麼以後碰不到
那些已白髮的 就如在無聲 的控訴

為何在遊蕩裡 在遊玩裡 突然便老去
談好一個事情 可以兌現時 你又已安睡
祈求舊人萬歲 舊情萬歲 別隨便老去
時光這個壞人 偏卻冷酷如許
離場慢些 也不許

為何在遊蕩裡 在遊玩裡 突然便老去
談好一個事情 可以兌現時 你又已安睡
祈求舊人萬歲 舊情萬歲 別隨便老去
時光這個壞人 偏卻冷酷如許
離場慢些 也不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