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迷魂記





詞:林夕 曲:謝霆鋒 編曲:梁翹柏 主唱:王菲

別叫我太感激你
藥水色太精美
別要我吃出滋味
愉快得 知覺麻痺

為甚麼 呵護我 
當我痊癒了 可吃甚麼
為甚麼 感動我 
等我難習慣 最低痛楚

怕甚麼 怕愛人
扶著情感 得到禮品總會敏感
怕甚麼 怕習慣豁出去愛上他人
但卻不懂去 弄完假再成真

別錯碰我的手臂 
毛管不夠爭氣
別賜我太多福氣 
令美點 都掛住你

為甚麼 寵壞我 
等我難習慣 半掩被窩

怕甚麼 怕愛人
扶著情感 得到禮品總會敏感
怕甚麼 怕習慣豁出去愛上他人
但卻不懂去 弄完假再成真

怕甚麼 怕被迷魂 
扶著情感 得到細心只怕喪心
愛甚麼 愛令我勇於報答太多人
但卻不知道 如何死裡逃生





最近這首歌不住地在我腦袋中播放著
其實很久以前已經下載了這歌在手機中, 但是直至上星期才忽然在shuffle 時留意到這歌
一聽就喜歡得不得了
甚至很想為這歌寫個故事 (不過未有idea)
謝霆鋒的曲 + 林夕的詞配上王菲的歌聲, 簡直是完美

「怕什麼....怕被迷魂..」

2 則留言:

  1. 印象中只聽過「怕甚麼 怕愛人」這句
    原來是謝霆峰的曲,想不到他那麼早出道和有才華…
    我也喜歡王菲的舊歌,特別是如風和長大…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懂太多王菲的舊歌...但每一首我懂的都令我信服她的境界是如此的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