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Sherlock Holmes 2 - A game of shadows


看了 Sherlock Holmes
在沒有期望的情況下看,依然覺得只是一般
可能個人喜好問題,從頭至尾都是灰色的電影,對我來說都是催眠的好東西,再加上休息不足,所以真的有點睏……
不喜歡那種定格慢鏡打鬥的拍攝手法…

至於角色呢……
Rowbert Downey Jr 有點老態…Jude Law 飾演華生不過不失
有點驚喜的是我認出演 Simza 的女角就是飾演 Millennium Trilogy 的女主角 Lisbeth Salader! 她叫 Roomi Rapace,充滿個性的一張面孔。

Anyway...對這電影想說的就只這麼多
唯有問為什麼這聖誕節上的電影選擇這麼少!


PS:
BTW 說起「龍紋身的女孩」, 之前明明已經在戲院播放了 Trilogy 3 集…為什麼現在又再有「電影版」呢? 不過在 Trailer 中的女主角好明顯不夠 Roomi Rapace 有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