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你…相信嗎


看到刻在筆記簿上的句子嗎?

"My whole life seemed to start and end with you"

多麼盪氣迴腸,多麼動人心弦
你相信生命中有 the one 嗎?

爸爸曾取笑我,對愛情不用太上心,細妹比我灑脫,拿得起亦放得低
那時的我哭著對他說,因為家中的成功例子太多,拿起了後我沒有想過會要放低的一天
現在的我,雖然學會了如何放下,雖然跟好友A總在互嘲著
但心底裡依然盼望,假如再有下一次,拿起了,就不會再放低
每次想到爸和媽的故事,還是會感動;

所以我相信

總會找到一個一直陪你走到終點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想說,今天得知了一個我曾跟她一起工作的 senior 在健康上出了很大問題
曾經在手術室內氣定神閒替病人做手術的她,現在連基本自理可能也辦不到…
心裡一陣低落……

You never know when FATE would come and terminate all your things
If there's something you treasure and desire for
Please don't just sit and wait
Move, go and grab it
Before it's too late....

sincerely send my blessing to h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