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大掃除

<網絡圖片>

收拾了好幾天之後,終於把所有雜物分妥到不同的地方去。
最後清理的,就是一堆 Accessories
情況有點像以上的圖:零零碎碎的耳環,一些頭飾,一堆手鍊,還有好幾條項鍊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收拾自己的飾物,以往呢,把每一件飾品拿起來端詳一會,想想:可能可以在什麼什麼時候怎樣怎樣配襯到某一種風格,於是又把它們逐一放回去,繼續封塵。
但今次,卻是能夠狠狠的把極少穿戴的一一掃進垃圾桶裡。

十幾至二十幾歲的年月裡,總花上了很多的時間去認識自己,找尋自己的風格,為自己找定位。
好歹也快到二十中段,慢慢地,也開始對自己的個性有一定的熟悉。你漸漸知道甚麼會比較適合在這個階段的你。以往曾經很喜歡的,現在配襯起來或許已經變得格格不入,不論你怎樣勉強配合,放到身上去時,那「周身唔聚財」的感覺自然會告訴你:這,並不適合你。

人要往前走就要跟舊的說再見,曾經試過了很多,但不一定所有都能你感到舒適。不喜愛的,就拋掉吧。要不然,留下一堆數年也不用一次的飾物,那跟收集廢物,有什麼分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