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16 關西之旅--DAY 4 京都單車遊 Part 1


第四天我們從大阪走到京都去,因為沒有安排京都的住宿,所以都是一天遊。

(到日本影列車好像都是指定動作)
(M先生不停說這款火車的感覺好囂張)

出發前在網上爬文,看到人家以單車遊京都,所以有樣學樣預訂了單車


至於路線,我都是參考這個部落格>> http://bikethemoment.com/kyoto-bike-travel-guide-day/
(非常實用的教學,路線泊車等資料都齊全。而且他們拍的照片都好美。我完全拍不出這種古城美 LOL)

不知是否走錯路的關係,有些路我們都走到公路上,對於單車技術一般的我是有點驚險


第一站先走到<伏見稻荷大社>。因為接近畢業季節,很多學生在旅遊,好熱鬧呢。


到<千本鳥居>拍照應該都是指定動作。不要看我的照片以為沒遊人,事實是人頭湧湧呢。


<勉學向上,受驗合格>
(對於那年要考試的我很重要 haha)

接著第二站就要到<清水寺>。
清水寺附近人車多到水泄不通,我們先要把單車泊在一個停車場(是真的停車場,他們劃有單車泊位區),在走上去。當天烈日當空,路又斜,看到沿路很多穿著和服的遊客很辛苦地小步走,心中暗幸自己沒有貪得意穿和服遊京都!


(拍下人家穿和服的照好了)

不消說,遊客當然多到不得了。假如是櫻花或紅葉季節,應該會多人得把清水寺逼爆吧。

(很喜歡右面那張黃帽子小學生的照片)


雖然清水寺沒有伏見稻荷大社那種燦爛的橙色,但聳立在半山中,被萬綠樹叢包圍的它更配合寺廟的寧靜;可惜都被俗氣的我們破壞掉它的恬靜氣質。


(不知名花一朵,好美)

下篇繼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