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016 關西之旅--DAY 4 京都單車遊 Part 2


***

離開清水寺後我們要先休息一下,到京都當然要吃一下抹茶甜品,我選了<茶寮都路里衹園本店>。同樣把單車泊在附近的收費泊車處,不要違泊啊。
還好到達時沒有人,都不用排隊~


好消暑好滿足的甜品 :) 吃飽後我們又起行努力踩踩踩,一條直路便到<八坂神社>



然後的路線我都忘了M先生是根據單車店給的地圖去找,還是用其他方法找出來,反正我就是一直跟著他,踩著踩著竟去到鴨川。

感覺就像日本卡通片中的小朋友會散步的河畔
雖然不是櫻花季節沒有特別的風景,
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情人身邊,打發一個下午,已經夠幸福浪漫

就這樣完成了京都的一天單車遊,還車後我們回到京都駅,餓到不行的我們隨便用 Tabelog 在附近找餐廳,誤打誤撞找到了一間地道的居酒屋,又便宜又好食。唯一壞處就是沒有室內禁煙呢。


好多打工一族都在聚餐中,侍應生都不諳英語,都是靠 google translate + body language溝通,而 menu亦大多有圖!早陣子看的日劇「緊急審訊室」中,主角們每集都到居酒屋吃飯,完全想起京都這間<醉心>!

吃飽後我們在京都站閒逛,到差不多十點多才乘火車回大阪。原來晚間的京都站又有不一樣的景色!還有,京都站的地下街超多店的!我們發現時已經快到關門時間,完全不夠喉!

有時亂亂走總發現到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