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肥妹學運動記

連續兩個星期都沒有網球班 :(

其實我從來都不是運動精英,直接點說根本是運動白痴;自小已經是個肥妹,肥妹又怎會好運動,好運動的就不會變成肥妹啦!所以那堆最基本的運動,包括游水羽毛球踏單車,我都只是學到皮毛,約略懂一些,就放棄了;升上中學後,那些 swimming gala/ sports meet 更加是與我無關的日子,哈。曾經跟同學們玩過幾次排球,其實都幾好玩的,但那次是 inter-class 比賽,沒理由派我這個做障礙嘛,所以玩過一兩次又告吹了;又曾經跟人學過幾堂 jazz,哈,手腳極度不協調,從此我知道自己沒有當 hot dancer 的可能;

大學的日子,差不多完全沒有做運動的習慣(好不健康…);直至 Final MB 後,被朋友說服之下參加了好一陣子 physical ,哈,那陣子可能因為放暑假太閒的關係,竟然也維持到一個星期2-3次去跑步,也開始愛上了跑步(話說回來其實住在何善衡那時也開始有跑跑步機的習慣),當然我是十分緩慢地跑啦,但管他的,我享受的是心跳加速和滿身大汗的感覺,獨個兒聽著音樂把腦袋一直放空去跑,跑步後,好像身上每一個細胞都活了過來……可是,這習慣自從開始工作後又再被中斷了……實在是懶人多藉口…

接著接觸的運動,竟然是網球--在實習開始初期,竟然還有精力放工後去學打網球,現在想想也真佩服自己!那時初學已經覺得頗喜歡這項運動,可惜因為家事的關係,學了數堂便停止了

然後也有行過山,行山的樂趣其實我也理解,辛苦地走到山頂時看到不一樣的景色,那陣滿足感真的很大,即使我不是攝影發燒友,但我也好喜歡大自然的風景;可是行山危險性比較高,可能我本人較膽小且完全沒有認路看地圖的能力,連找起點都有困難的時候,也好難一個人出發行山去……不過,我竟然認真得連行山鞋也買了下來,看看秋天開始後有沒有人搞行山吧

一生人應該只會玩一次的,就是撐龍船!嘻嘻,真是想也想不到有機會玩這個!練習的時候當然很辛苦,而我們當然也是業餘中的業餘啦,但集中精神不停划船,弄得全身盡濕,和全船人一起在咆哮的感覺好爽好青春呀!當然那個比賽只在乎參與,我有份划的那場有個第三名已經覺得好厲害,哈!

直到最近,又開始學網球和做 gym;網球我真的愈打愈喜歡,可能因為有伴和我一起學,所以興趣更大。(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陪的運動)希望這次我不會再三分鐘熱度,認認真真學好打 tennis!到時再找朋友一起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