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黃子華棟篤笑--洗燥


不得不讚的好 SHOW!

不算他的最忠實 fans,看黃子華的棟篤笑,從<越大鑊越快樂>開始,已經總共看了四次,歷共五年。好記得第一次看越大鑊越快樂>時笑到翻肚的場面,因此對他的棟篤笑有十分好的印象;第二次看的是09年的<嘩眾取寵>,印象不算太深;到了二0一0年,是他自1990年首個棟篤笑後第20個年頭,由伊館首次移師到紅館來個<娛樂圈血肉史II>,也真算是可喜可慶;不過場地是大了,距離卻遠了;亦因為期望愈來愈高,對於<娛樂圈血肉史II>我是有少少失望的--難道黃子華快要江郎才盡了嗎?

今次很早前其實已知道這場棟篤笑的存在,一直心癢癢很想買票,可是身邊又沒有什麼人有特別興致想要跟我去看;公開售票那天我有嘗試click到城市電腦售票網的,不過當然大擠塞到伺服器又 down 了啦;就這樣,在我都以為自己跟這場表演無緣的時候,Thank God! 竟然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認識到一位可以幫我買票的朋友!

就這樣,我就跟我的best friend A小姐和另外兩位朋友一起欣賞這埸棟篤笑。這次坐的是$480區,距離近多了,投入感也大很多!開場前和間場中,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套短片給大家欣賞,我覺得十分OK!!故事帶點天馬行空,夠新鮮夠特別;有一刻不禁暗想:黃子華會否成為香港版的 Woody Allen 呢?(大家同樣都是由棟篤笑起家嘛~)

終於終於等到黃子華出場!!而這次,一百分的黃子華終於回來了!每一句笑話都真的度到盡!即使是即場爆肚應付觀眾不同的反應,都可以笑死人的!我自己就幾乎3小時笑個不停,身邊的朋友也應該笑得很開心!這場騷完完全全能感受到黃子華在棟篤笑的功力和地位,黃子華=棟篤笑,這位始祖可真不是浪得虛名呢!!!

希望兩年後依然有機會再在紅館見啦!!

PS:報紙說他可能會再跟佘詩曼合作<絕代商驕II>,希望是真的啦,好想再看他的劇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