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冬至。大過年。


是日冬至。
全家大小有老有嫩廿幾人一起齊集我家
而我,因為前幾天終於玩過 Rummikub 而喜歡上這 board game 後(請不要笑我,真的第一次玩!),忍不住自己買了一盒回家
今晚就像個可憐虫央求我的表弟妹陪我玩,哈哈
幸好最後還有我的弟+表弟+堂弟陪我!(當然還有M先生的支持 :P)
快升小一的表妹也黏著我們一起玩
沒想到她竟然靠自己看說明書上的圖,而明白了最簡單的其中一個玩法!!(明明是給8歲以上的人玩呢!)

終於等到我和M先生都完成考試,可以輕鬆一下(雖然下星期要當值)
四周亂逛發現了以上這公仔
其實2-3年前有次跟朋友一起逛維園年宵也有見過它,是我心水用來當攬枕的形狀,那時也幾乎心動把它買下
最後還是忍下手來
沒想到事隔幾年後竟然由M先生送給我
緣份這回事,還真的很微妙

這個冬天摟著滑嘟嘟的它睡,一定更不願意離開被鋪
謝謝 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