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Immanuel

自星期四知道壞消息後,心頭一直有種被揪住
有些東西像哽在喉嚨邊,吐不出來,吞不下去

身旁的人當然都很友善地提出安慰和支持的說話,看到這些當然也很感激
M先生當然也義不容辭立刻送上擁抱
別人都說,沒緊要沒緊要,只是敗給運氣,下次一定 OK
我都可輕容的說,心情OK,接受到接受到

你問我100%開心嗎?當然不,要面對失手後的後果還是有擔心的
你問我是很低落嗎?又不是,我都依然能夠談笑風生

總之,幾天下來,一滴淚都沒有流下來
但依然覺得,是有些甚麼還刺在心上

然後星期六,終於出席了缺席已久的祟拜
一個人坐在一旁,靜靜的迎接神
其實從小學開始,教堂對我來說都有種神奇力量,總給我能安定心神的感覺
這次,一起立唱歌不久,心中抑壓了很久的堤壩,終於能打開到缺口
眼淚就忍不住開始滴下來
雖然身邊站著的都是陌生的人,但心裡卻出奇地有種很安全的感覺,就好像一個小孩子被摟在一位身形豐滿的老奶奶懷內哭
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不過我知道,衪正把我抱在衪懷內,給我安慰

或許過去半年,我都很努力去準備
但卻把衪放開了,內裡的信心很易動搖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充滿未知之數,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更緊靠著衪。


(雖然我知看我這 blog 的應該大部份都是 Non-Christian, 不過也可以聽聽這首歌, melody 令人感覺很 peaceful; 其實以前我即使還未信主, 唸中學時我也很喜歡唱 hymns, 大多都是令人感到很舒服的)

歌名叫 Immanu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Pxc-Sg4WI


4 則留言:

  1. 加油 :)
    Hope you can find inner peace and fight again next time!

    回覆刪除
  2. Keep it up, your hard work will pay off one day soon!! Add o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雖然是無名的鼓勵,但都十分窩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