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又到聖誕。又過聖誕


好幾天沒打 Blog,都是因為聖誕節的時間都全花在這些 metallic nano puzzle 上。
先是我在網上看見別人弄的,知道在 Log-on 有售後便買來玩
成功砌了最漂亮的摩天輪後,便好想買下其他款式
這時M先生見到,又有船又有飛機,一向精打細算的他都竟然忍不住一連買了幾款
於是我們的聖誕就是在折磨挑戰自己,砌了好幾件製成品!


還有少少的宣傳時間,這個是替我朋友宣傳的
她跟她一位朋友合力開了這個 facebook page: crafting2gether (<--按它去like!)
主要是賣她倆自製的心意卡
她們堅持用高質素的材料,成本和價格可能會比市面買的高一點,但畢竟是獨一無二,也充滿質感!
以上這個聖誕卡就是她們其中一張聖誕卡(我親自掏銀包買的!),因為太漂亮,絕對值得支持朋友一下!
大家有興趣的請到他們 facebook page 看看吧!(就算無興趣買,都可以 like 一下,得閒看一看她們的咭!)

老實說,雖然她們這個「小生意」只是在起步階段,但我也很羨慕她們能夠親手去建立自己喜歡的事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試一下
J小姐,請加油呀!!!


說得差不多,是時候去睡,明天又要工作。。。(想喊。。)又冷又乾!我的皮膚乾燥得又出疹又敏感,史無前例的差!

2 則留言:

  1. the puzzle looks so cool & tempting!! does it take forever to get d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t at all! it may take you longer time for the first one but can be done in 2 hours! they are really addictive, have a try to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