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期待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

一句我從前曾相信的真理;例如某個特別日子,某個旅程,跟某個人見面…那時候,彷彿所期待的日子,都會是燦爛的一天。

但,後來,座右銘卻變成了--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愈盼望愈熱衷的等待,反而會讓我愈焦慮--擔心沒預期中高興,快樂;於是,拼命把自己的情緒勒住,開心不敢笑,傷心不會哭

最後,把自己都勒死了


然後發覺了,有些事情,只有單方面的期待--叫壓力;只要雙方一起有期待,就算是踏上狗屎*,也可以是很美麗的事。




*註--這個「狗屎比喻」是今天上堂的一個得著 LOL

PS:
剛才吃了想吃很久的 haggen dazs 流心朱古力雪糕;一直在家附近都找不到它,到今天終於吃啦……失望收場--太甜太漏…連我這個很愛甜吃的為食妹都受不了…以後還是吃回清清地的綠茶/開心果味好了。

3 則留言:

  1. Anonymous22/9/11 22:32

    之前我就是吃了藥廠送來的流心朱古力…哈
    但我不覺得很甜…XD

    回覆刪除
  2.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
    來讓乍現春光代替

    回覆刪除
  3. 原來連流心朱古力都有!
    哈..咁你都幾食得甜 b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