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Sony NEX -- 一拍. 天作之合/ 感謝卡/ 有關跑步…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
十分喜歡
一看.感動



今天一位住了院四個多月的病人出院了,由第一次見她時的情況,到今天接受治療後的康復,覺得很奇妙;她患的是嚴重抑鬱症,所以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笑的時候,我也開心了一陣子;今天她終於可以出院了,而今早當我最後一次見她時,她遞給我一張卡說送給我,真的很驚喜和開心 ^^ 開始工作後我每隔兩至三天就見她一之,每次都問她睡覺如何/心情如何/胃口如何等等……今天,我最後一次跟她說的話,就是「咁拜拜啦,唔好咁快再見,到覆診先好見!」
不知道對於一個住了院四個月的病人來說,離開醫院的一刻,有什麼感受呢…應該是百感交雜吧。


然後,今晚真的走了去跑步。由黃埔一直跑到尖東,帶點海風,都幾舒服!可惜維港變成了臭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