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天蠍大解構

以前我都不太特別信星座,因為天蠍常被界定為什麼最性感的星座/最愛恨分明的星座/最佔有慾強的星座等等,哈我都認為不太對 XD

不過剛從 Facebook 看到以下這段描述,又真的很有我性格的影子…

天蠍座不喜歡依靠別人
但如果你是他想要依靠的人,那請你不要讓他失望。

天蠍座的世界很難有人走進
但如果你恰巧走了進去,那請你不要輕易走出來,否則會在他的心裡留下一個漏洞
而那個漏洞對他來說,永遠都不會癒合。

如果你看到他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他在博同情
這是內心驕傲的他不得已的場景

天蠍座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
其實天蠍經常硬撐,即使一百個委屈,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獨自一人承擔。

真正痛苦的候,其實沒人看得見。
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會分得清清楚楚,不會去占別人便宜。
他非常重感情。只要他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第一直覺對天蠍來說非常的重要
也就是說,一開始喜歡就會越來越喜歡,可以為此付出真心
而如果是第一眼就讓天蠍討厭,那麼在他們的世界基本上就很難改變了
倘若你明知道不受歡迎,還要主動的討好
可別怪他們冷,再怎樣的獻殷勤在天蠍看來也只是作秀,是完全不會領這份情的。

【天蠍座的特性你占幾條?】
1、花很多時間自我交談
2、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地方(如老書店、樓頂等)
3、討厭束縛 喜歡自由
4、相信第六感
5、愛上一個人很容易陷入癡迷
6、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
7、愛逞強
8、感性、容易感動
9 愛幻想、愛胡思亂想
10、說話有時侯很毒
11、極其討厭虛偽

當然其實性格這東西是很籠統的,某些形容詞在9成人身上都可能適合 ,例如什麼真心對朋友,我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吧;但被我粗體了的那幾句我卻覺得頗中

-天蠍的世界很難有人走進:有時不是自己特意把大門關上不讓人了解;我不太介意跟人交換心裡的想法,但不知道呢,有時候即使講了一大段話,對方即使表現得有多了解,我還是覺得對方認識的,只是表面的我;也許我最深的一層根本複雜得連自己也未搞得懂,別人又怎可能理解得來呢?

-他的眼淚,是他內心驕傲的不得已的場景:就是,有時候我內心的確會有點驕傲,或許是為自己的倔強而驕傲;不過愈驕傲的人其實愈易被擊倒……

-第一直覺對天蠍來說非常的重要,一開始喜歡就會愈來愈喜歡:這是絕對的準,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固執;曾經以為自己是那種「試下一齊先感情再慢慢培養」,但現在回想,我老早已經被感覺牽引著,或許是自己不察覺,即使歷史再重來我應該依然會對同樣的人 say yes ...LOL

而最後11個特質,大部份都跟我相符。

哈哈,我超級無聊呢!

2 則留言:

  1. Anonymous30/1/12 23:38

    我也不相信甚麼星座命理,我覺得說的話都係籠統,所以最後的十一項,我不是天蠍座也得覺得跟我相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對呀..哈這樣說來那麼我跟你的性格也有點相似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