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逆戰


其實沒有什麼好說,我入場看這電影完全是因為謝霆鋒的關係 :P

好吧,說說故事大綱。內容說謝霆鋒跟周杰倫是失散了的兩兄弟,謝霆鋒跟了好賭的爸(廖啟智飾),走上了當壞人的路;周杰倫就跟了媽(金燕玲飾),當上了警察。周杰倫在一場特別任務中,頭部中了子彈,生命只剩下兩星期,於是他趁此時間替媽完成心願--找回爸和哥;他們在馬來西亞遇上了,可是卻同時捲入了周杰倫上司(安志杰飾)想藉散播變種天花病毒而賺錢的陰謀裡,而因此有連場激戰。

其實呢…劇情從來都不是這種爆破片的吸引之處,但是整套電影的主角都演得不錯--廖啟智和金燕玲當然不消說,謝霆鋒的也很好(呵呵),周杰倫的也OK,就連演謝霆鋒女兒的小女孩也不錯呢。劇情當然有很多可被反駁的地方,最明顯的就是謝霆鋒跟周杰倫的無限復活啦,就算幾多樓跌下來或是中了多少槍都依然屹立不倒;不過為了製造刺激場面這也是理解的。總括來說也都算頗緊張刺激的。






這套電影被加了不少感情分,除了因為謝霆鋒,這是我們三姊弟跟爸爸在初一一起入場看的。很久很久沒試過一起進戲院了,好開心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