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Maud Frizon

從不知甚麼時候開始得知這品牌,知道這家鞋店的平底鞋很好穿
逛過店舖好多次,每次眼睛都被眼花繚亂的花款吸引住
可是因為價錢原因都沒有試穿,心裡安慰自己說,平底鞋款很多地方也有平賣……
(大部份時間我都會穿平底鞋,高跟鞋只是偶爾的點綴)

直至一星期前,終於第一次試穿了 maud frizon 的平底鞋
一試,愛上……
除了款式易襯外,鞋的質素真的比平價的好得多(有時穿著平的鞋真有如履平地的感覺 LOL)
而且它有在做減價!@@
注定喜歡的,真的會迷上

看看今年 A/W 的 collection!

閃閃的很奪目!可是我已經過了bling bling 的時代了 XD

斯文低跟OL款

這些flats 都是我杯茶!好美!
(不過其中一對已經被我收歸旗下 =D)

對於有 hallux valgus + flat feet 的我,鞋子的舒適度真的很重要
現在也不敢隨便貪平買些粗製一點的鞋,以免換來腳掌的痛苦
寧願付多一點點錢好了~。~

5 則留言:

  1. 甚麼是bling bling的時代

    回覆刪除
  2. Anonymous2/12/11 12:04

    一對鞋幾多錢 ?

    回覆刪除
  3. 匿名#1: BLING BLING 就是閃閃發亮的東西…有一陣子我也有買過帶閃的鞋子…哈,好浮誇的,但現在的我已經轉走 subtle 的路線了 XD

    匿名#2: 我只看過平底鞋,沒減價時一對 flats 要600多元;不過上次我買了一對普通長青款$300有找,另一對新款的因為信用卡有折扣最後$500多元成交。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喜歡這個牌子的FLAT!!!
    我買了最底那張圖片粉紅色的那對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