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有關寫的二三事

自二月中起,因為一下子的衝動,立心把舊的私人 Blog  擱置,為的是希望讓朋友們都讀到我的 blog  但又不想被重閱某些歷史。因此,造就了這新 Blog  的誕生。

由 happy diary 到 xanga 到 blogspot,習慣了在網上的空間抒發一些想法;在這個打字的 BOX 內是我可以聆聽內心想法的時間,亦是我把感覺紀錄下來的方法。沒有它們,我又怎會記得中五時我在某一天的想法?雖然有人說過,活在回憶的人都是在沈淪。

慢慢就喜歡上迷你的寫作;寫個小故事,或是寫寫看完電影/聽完一首歌的感想等等。我知道自己的文筆只是平平,但我相信 Practice makes perfect;只有不斷練習,思維的表達才會變得流暢。而我也知道,自己所寫的題材,不像別的部落格那樣熱門,總是不著邊際的:我又不會說美容化妝,寫食評又不及別人懂吃,又不像人家談時事那些筆鋒尖銳抵死……可能人們對於我貼的相片比較有興趣,也有朋友問過我「為什麼你可以寫的都這麼長?」…當然,最開心是自己找到知音和欣賞我的人,但即使真正細讀我所寫的人寥寥可數,我還是希望自己能保存這習慣,因為每次寫作時,都是讓我精神放鬆的時候,我是確實地享受這個獨家村的「興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