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上海之旅 Day 4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第4天是沒有計劃的一天,所以我決定睡到自然醒。大概十時多就跟爸再次走到豫園去,沿路上看到小店的早點,暖烘烘的白煙,看起來好好味似的;(其實我想吃的是粢飯,但一直也找不到@@)這次再訪豫園,遊人比較少,終於也看清楚那裡的園景;不過經過這幾天也看得麻木了。




本想到上海老飯店吃午飯,卻竟然遇上裝修……Orz…

那唯有轉到附近有點名氣的<綠波廊>去,聽說克林頓也曾光顧過。不過,我卻在那裡吃到了一道無味的蟹粉炒年糕…


裝修也OK

就是這道無味炒年糕…

吃完午飯便到機場去。回程這班機又是一個問題。原定下午5時起飛,但到5時宣佈會 Delay後,就一直沒有其他廣播;我們一直等到大概6時,見形勢不對便走上前問問職員,這時他突然說:「你們跟另一班機合併了,我再給你另一張新的機票!」原來之前有一班 15:15的飛機還未出發!

離譜的地方有2個:
1)上一班機的乘客已經等了4個多小時了
2)假如我沒有走上前問的話,根本不會知道兩班機合併了,那我會一直乾等到天荒地老嗎?

我們總算幸運地順利上機回港,不過也比原定時間遲了2個多小時@@


上海遊小感想:
-內地人的公德心還有待改進,隨處吐痰和拋垃圾的情況經常發生!!甚至有看到大人抱著小孩在朱家角隨地小便………
-對於內地的廁所我還是很有保留,盡可能都不多喝水和不去廁所…
-一個上海美女也看不到
-跟爸一起,沒機會見識上海的 Clubbing… LOL

2 則留言:

  1. Well,美女都不會走路的.
    都給名貴房車由接走了 ;)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說的也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