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Full/Half?

到 Full/Half 吃飯彷彿是運氣的比試。

之前身邊沒有太多朋友到過這餐廳吃飯,但巧合地在這星期內,兩位同事都先後光顧;可是她們回來的評價都是比較負面:main dish 份量過小卻不便宜,侍應們的服務一般且不停催促她們order;唯一可取之處就是它們的甜品不錯,也值得一試。聽過她們的話,對於這間餐廳也沒有非去不可的衝動。

剛巧星期日到 The One 看電影,完場後剛好走到 Full/half 那層;我們正在討論晚飯的安排,見到餐廳的座位只是 half full,心想不用等位就試一試吧!

我們一行3人,主要目標都是甜品,所以只點了一道 Appetizer 和一道 main dish


前菜是香煎鵝肝配哈蜜瓜。這道鵝肝煎得適中,一上桌就聞到鵝肝的香氣!配上哈密瓜是不錯的配合;墊底的疑似麵包物體,口感吃起來像燕麥餅,比較硬身;有點特別,但個人較喜歡慣吃的烘多士;至於伴碟的沙律就一般了,那 salad dressing 太甜了。

主菜是煙三文魚忌廉汁意粉;(沒拍照)初看到這道意粉時還覺得份量真的太少,但吃過後便慶幸我們是3人分吃,因為實在太咸了!那道忌廉汁的質地其實做得不錯,但廚師是否下了十斤鹽??不合格呢…

接著來就是甜品了,根據同事C和P的推介,最後選了 Blackbox 和 Banana cream soup,再另加一個 tiramisu


這裡的 Tiramisu 的特色就是用玻璃樽盛著;Tiramisu 做得很滑,其實 Tiramisu 食過很多遍,對於正宗的做法我沒什研究,覺得 cream 夠滑,咖啡粉夠搭,不要太濕或太硬也就OK了(我對吃沒太高要求 XD),所以這個都OK!

(用DECOPIC加入了低B效果XD)
這個就是 Blackbox,一整個就是朱古力!Density 很高的巧克力,朱古力迷應該好喜歡,但我只吃了1/3也覺得很膩呢@@


最後這個就是同事P推薦的 Banana cream soup。其實是 Bailey + banana 味做成的汁,稀稀的,驟眼看也有點像忌廉湯;而上面四顆的就是 Truffles;坦白說我是不太喜歡一切蕉味的甜品的,那確實當我喝了一口那充滿蕉味的 soup後,真的有點受不了,Baileys 味完完全全給掩蓋掉(喜歡香蕉味的朋友絕對要試一試);不過反而在那 truffles 上澆些 banana soup,香蕉味被減淡了,中和後反而使 truffles 味道變得不同呢!

J,B和我3個人很快便 K.O. 了所有甜品;我們繼續聊天,當中只試過一次有侍應來問我們要不要點甜品或飲料後,也再沒有人來催趕我們埋單;不過原因好簡單,因為當晚他們根本就不滿座!怎會猜到連星期四都會滿座的餐廳,竟然在星期日只有半滿!

最後每人$100,我們主攻甜品的策略很成功呢!

吃吃甜點聊聊天,好快樂的 girls time~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吸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最易騙人.. :P 我覺得甜品也可以一試,不過主菜就不需要特意去試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