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看海。




凌晨凌時
從車站走回家的路上
忽然 有一鼓很想看海的衝動
離大廈只有廿步之隔
突然 就拐彎向海邊走去

是夜風很大
隔著耳筒還能聽到風聲在耳邊大力叫喊著
海上漆黑一片
一個人坐著 看著海
感覺 很平靜
混亂的思想似乎平復了一點


然後,我想起了這首舊歌。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 也都不相信

海沒有哭我也沒有淚
只有靜靜地讓海浪沖走多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我發了個夢
我夢到自己養了一隻狗,毛茸茸的,可愛得很
還已經替它改了名叫「棉花糖」
醒來後,很掛念它
忽然間也很想養隻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