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在飛機上看過的

這次旅行要坐十多小時飛機,長途機最好做的就是看電影。這是我第一次長途坐 CX,發覺有好多新電影!不過好多我都已經在戲院看過了。


A Dangerous Method



這是一個意外驚喜!這套電影在我離港前暫時只有在香港電影節播出,一直很想看,沒想到竟然在飛機上看到。不過這戲應該只有精神科/心理學的人有興趣吧?故事其實是講述 Carl Jung 和 Sigmund Freud 的師徒關係,還有 Carl Jung 跟他的病人 Sabina 的越界關係,和及後 Psychoanalysis 的發展。很有趣地,剛巧在放假前,有一位內科的前輩跟我們team 講述過有關 Carl Jung 的故事,所以邊看電影也邊回想起他闡述的 Carl Jung 生平。電影沒太大起伏,對 Carl Jung 生平沒興趣的人可能會覺得好悶,更莫說外行人了。

J. Edgar


一個操控了美國 FBI 超過50年的人的傳記;對 J.Edgar Hoover 這人毫無認識,所以對跟他有關的事件也毫無投入感;加上在小螢幕上看的關係,電影感不大;唯一驚訝的他竟然是基的!LOL

Hangover 1&2




沒有什麼值得說啦,哈哈,都是為了嘻嘻哈哈才看。先在澳洲之旅看 Hangover 2 ,今次再看第一集,好像第2集比較好笑。

Crazy Stupid Love




澳洲之旅看的,不用說,純粹為了 Ryan Gosling。好靚仔!!

今次還看了一半的< Drive>,雖然都是 Ryan Gosling,但真的太悶,悶到連有靚仔都捱不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