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澳洲之旅-Sydney Day 1.3

(第一天就已經要分3部份…我會不會有點太長氣?!@@)

小睡片刻後,人終於比較精神,又準備出外去。

本來都是打算乘車去的,但看過地圖後發現好像都是一條直路就能到達 Darling Harbour,得到早上的經驗後,於是再決定徒步走去!

我覺得這2次的決定都很正確,因為往 Darling Harbour 的路上同樣也找到些旅遊書上提及過的景點,如:Queen Victoria Building, 和無意中發現的 Sydney Town Hall。不過出發途中因為比較匆忙,所以到回程才有時間參觀一會。

沿路上看到太陽在前方,所以一直追著太陽,看看有沒有機會欣賞悉尼的日落,不過最後發覺在 Darling Harbour 是看不到日落的;但斜陽下的光影,在異國旅途中看起來也特別美麗。

沒有任何effect


到達 Darling Harbour 後,感覺沒甚麼特別,就是船港一個嘛;但在岸邊就有不少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好多男男女女都盛裝打扮來吃飯喝酒呢!我同樣是在亂拍照,可能是中國面孔比較特別的關係?!又有另一位澳洲叔叔上前搭訕 ~。~" 都是一邊沿著岸邊散步,邊東聊西聊囉,他跟我說他曾經認識一個來自香港的女醫生(?!),維持過短暫的長距離戀愛,那女的甚至說要到澳洲來跟他定居,當他滿心歡喜之時,女醫生卻把計劃取消,也間接把關係中斷了~~嘩我聽到後都不知他在說真的還是編出來的,竟然剛巧讓我這個同樣來自香港的女醫生聽到,實在太詭秘了!XD



跟他聊了一陣子後,天都全黑了,跟他道別後我便走上歸途;再次途經 Sydney Town Hall 竟然看到了漂亮的幻燈設計,應該是聖誕節的特別安排!真的很有心思呢~

左上角: Darling Harbour
會變色的 Town Hall
走著走著,也有點肚餓。剛好經過澳洲獨有的 Hungry Jack (其實是澳洲版的 Burger King而已),便在那裡吃了我在澳洲的第一個晚餐。不知為什麼,一個人在當地 local 的快餐店吃東西,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在當地生活著一樣;雖然只來了一天,我對澳洲的印象很不錯:)

吃飽了以後便繼續走回酒店,可能是周末關係,路上都有些喝醉了的人在亂說話,唯有裝作聽音樂而不理他們;其實我還越過了酒店走到接近 King Cross 那邊,在超市繞了一圈,不過見時間不早,所以還是趕快回酒店~而J小姐最後也順利到達了!!

(終於寫完第一天!因為獨個兒的關係,印象特別深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